有關於土耳其的一切
經過兩個月的發酵沉澱
那些旅程中的美好或辛苦
終於慢慢在我心中浮現輪廓
篩選過後的回憶像精選集般的
開始偶爾出現在我閃神或發呆的時刻

這段生命中第一次的長途旅行
緣於立文的亞美尼亞之行
而衍生出了土耳其的構想
從規劃到實現經歷了10個月的漫長等待
也曾猶豫也曾想放棄
但慶幸最終還是踏上了土耳其這塊古老的大地
因此能遇見那麼多的美好
能知道自己其實可以守住某些夢想
並且讓它成真

累呼呼的馬來西亞過境
初見伊斯坦堡的悸動
有著美麗愛琴海的塞爾切克小鎮
踩在棉堡的純白幻境中
讀過的希臘神話故事重現在艾菲斯散落的石柱裡
坐著熱汽球穿過卡帕多奇亞如外星球般的怪石奇景
時間彷彿靜止似的鄂圖曼土耳其時代的番紅花城
最終回到伊斯坦堡看著月圓

這兩個星期的流浪絕非三言兩語能道盡
從土耳其回來後的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但是要怎麼訴說那些細微的改變呢?

我仍舊慢慢咀嚼建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