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蕩蕩的我
遊魂是對我最好的形容詞了

"酒後的我有點寂寞
不知道有誰真正在乎我?"
楊乃文的歌詞真的很適合現在聽耶
最好的其中一個朋友明天要回台灣了
今天去跟她見面的路上,忍不住拍了很多街景
彷彿是自己也要離別一樣的心酸
一年怎麼那麼快??是眨眼的瞬間啊!
晚上近十點的天空還有點晚霞的艷紅
幾隻討厭的海鷗飛過
背景是那古老的教堂
這就是我最依戀的英國印象吧??
開始倒數我的離開不到一個月
我已經深深深深的不捨了

如何離開這個情感糾結的英國??
真得好難唷!!
人生做的那麼一場美夢
我不要我不要回到現實!!!

想要繼續飄飄蕩蕩
但也知道很不負責任
人生嘛!不就是要做到家人及社會對你的期待嗎??
我好像都做不到.....
失去了做夢的能力也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感覺什麼都是悵然若失

到底自己在搞啥???
我也好想不理智的哭鬧
好像任性又情緒化
無感到了這樣一個麻痺的境界

到底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