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碩士之路終於也走到尾聲
結束了所有的課程與作業的現在
只剩下最大的挑戰---dissertation尚待完成

原本以為自己是會越來越進步的
原本期待自己達成的那些其實都還離理想目標非常遙遠
不可否認我更認識了自己
但卻是更認識了那個負面陰暗不可告人的自己
覺得可怕於是這陣子以來一直深陷在指責自己的情緒裡
無止盡循環
想盡一切辦法來讓自己逃離
卻只是越陷越深症狀越來越強烈而且無藥可癒
怎麼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如此可怕??

真的很感謝身邊支持的朋友家人
因為我確實活在一個由無數謊言建構而成的自己的世界裡
他們卻仍願意相信我只是暫時迷失而已
並且願意相信本質上我仍是一個好人
多麼sweet!!

因為我都無法相信我自己了
我一直說的無法相信自己這件事
表面上是為了保護自己
事實上卻是害怕傷害別人
但我卻無法誠實的面對這一切的真相
所以我繼續說謊繼續與自己拉扯

I am a horrible person indeed!
So...do not believe me cos i don't even belie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