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我來到英國的第四個月了
四個月的時間裡我的人生還是沒有改變太多
生活一直處在一種重複又重複的戲碼裡面
連自己都看膩了又倦又累的想罵自己真是個白癡

Term1 感覺草草的結束了
認真上課但是總是經常出神的思考一些雜事
訂下了一堆讀書計畫及作業的deadline
但總是不停的在延後及修改
有時很認真的連續三晚看書寫報告做PPT到凌晨
有時放縱自己在房間裡睡到天荒地老
而從天黑睡醒還是天黑的狀況裡醒來
惆悵又後悔的情緒蔓延擴大到將近崩潰
但是這些總是不停重複像一個迴圈一樣深陷而難以逃離

酒精對我來說總像是個出口
但多了就會再度將自己陷入一個可怕的地獄之中
厭惡痛恨早上醒來時了解到自己昨夜又發了什麼瘋的那一秒
才能明白清醒是件好事
他可以讓我更接近自己的內心
而不再只是用喝醉來逃避及紓解壓力
於是過後我會好一陣子離開酒精
直到事情又再次發生為止

想來這種種這一切重覆
都是因為我根本是個不懂改過自新的壞孩子
我並沒有從後悔中得到任何教訓
因為我總是每隔一陣子就會讓自己再重複一次

厭惡如此的自己
所有開心都是虛假又愚蠢的
重覆又重覆但我從來不曾真正尋回我自己

親愛的真正的我自己在哪裡?
害怕夜深人靜時去面對及思考的問題
終究得在重覆的循環裡無止盡折磨我

我想離開repetition
真的太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