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在我的人生中還曾經可以毫無懷疑相信他人時
我深陷了一場荒謬的騙局
當時好多人勸我擔心我
但我還是花去了一段時間來讓自己受傷
然後才得到教訓

記得當時曾經有人告訴我
那個無可救藥的人是不可能改變的
除非他經歷了一次很大的挫折
而這個挫折可能是讓他幾乎失去所有一切甚至包括生命
這個人才會奇蹟式的改變

我不知道他改變了沒
那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改變了嗎?
來英國最有趣的事情
並不是我的生活環境及社交圈子改變
而是這段時間以來因為文化衝擊帶給我的一切
我依然用著同樣方式做事卻期望出現不一樣的結果
所以可以用愛因斯坦的結論來證實:我的確是瘋了

所以這段時間我不停回想過去這十年來所有做的anything
我究竟長成了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真的基於本質上的愛對自己負責過嗎?
基於經歷了那麼多讓我崩潰好幾次的事情
然後老是告訴自己這次將會有什麼不同
對自己充滿信心之餘也用心畫出那塊美麗遠景讓家人安心
但那又算什麼鬼?
因為我並沒有很用心,我只是不停應付,不停的想要偷懶
忙著將自己的人生歸零試圖找尋一個新的出發點
然後以為會有什麼不可限量或是驚奇的轉變之類的事情發生
然後呢?

就跟我十歲時畫出的那半台腳踏車的素描畫一樣你可以說我懶,也可以說我有創意,
這些東西不就是一體兩面的嗎?

也許我應該來我為自己找個心理醫生

也許那些也不重要
因為.....

I am still a psyco and actually it's typical me.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to change that pathetic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