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Exeter

我的學校~~University of Exeter

今天是我來英國的滿月日

這裡的慢生活步調讓我以為我已經待了好幾個月了~

回想出發那天,因為怕行李過重,情緒總是處在即將爆炸的邊緣

忘記好好看看身邊的人,忘記擁抱他們,也忘了多看一眼我愛的台灣

來這邊之後,新朋友一擁而上,幾乎每天都有party或是飯局可以參加

太多的新奇與開心,讓我忘了想念遙遠的我的家人與家鄉,也忘了其實我是身處異鄉

沒有眼淚沒有太多孤單寂寞,我輕巧的就這樣融入了我從沒來過的英國西南小鎮

想想豈是amazing一字可以形容的阿

 

還記得啟程那天,因為整夜沒睡,我在往香港的飛機上睡得很沉

HK轉機後,很淒涼的坐在最後第二排位置,心中開始有種離群感

飛機裡面幾乎都是歪果仍,講著我大約還是只能理解八成左右的英文

前方小螢幕上顯示飛行時間是11小時40分鐘,目的地London

我開始覺得我需要一杯紅酒,但是沒多久我又昏睡過去了

模模糊糊被搖醒要吃飯,發現已經飛行了7小時30分鐘

原來我已經離開台灣將近10個小時了......

而飛行仍然繼續

英國時間早上8點52分,台灣時間下午3點52分

想著再過不久後,我的手錶時間就要調慢七個小時,長達一年

還沒有想哭的情緒....

接著我吃了小白,聽著MEW,看著我帶來剛出版的新書的"父後七日"

想著抵達時間剛好是台灣88節早上,要記得跟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藥效發作前,想起我的開瓶器在HK海關被沒收....

這竟然是我現在最在意的事 = =

但是~我開始想貓咪了

英國時間下午五點,我終於到了London

一陣匆忙之後坐上COACH,終於是要往我期待好久的Exeter了

心中有著很奇異的踏實感在我血液流動著 :)

 

Anyway, 感覺好像還停留在急迫的收拾行李中

我已經拉著行李箱來到我的宿舍門口

好像以為自己剛抵達,但是扎扎實實是已經過了一個月

接下來我有三周的假期~~

然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一個月已經讓我學到應對進退,讓我認識很好的朋友

還有時時都在提醒自己來英國的初衷

就像這張照片, SLOW 但是有夢想就不能忘記要停止前進

我會一直用自己的步調走出我想要的人生道路

I will always keep moving on~~

slow but still keep mov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