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可愛 

CITY CENTER的街頭表演藝人小帥哥~~

從8/7抵達UK的第一天

我就開始迅速的調整我的心理跟生理

彷彿自己前世也曾是這裡的居民一樣

沒有時差也沒有像大家所預料對英國的食物食不下嚥

我就這樣愛上Exeter這個迷人的小鎮

除了Exeter大學孕育出JK羅琳這個名人外

我們還是個全英國排名三大最美的校園之一

(每次越想都越覺得怎麼可能我在這裡了~哈哈)

 

第一個禮拜努力認路認商店

第二個禮拜繼續認路跟開始哀嚎可惡的project

第三個禮拜我默默的在校園拿出地圖(什麼??我又在學校迷路了!!)

而這三個禮拜裡,問問自己做了什麼?

星期一會去IMPERIAL跟國際學生跟本地英國人亂哈拉

星期四固定去教會的全程英文HOME MEETING

星期六參加學校帶的郊遊踏青團

除此之外的日子.我在幹嘛呢?

一個人去市區晃,朋友約吃飯,朋友約喝酒,朋友約喝下午茶

朋友說她家要煮晚餐,歪果仍說要不要去PUB,室友找我聊天

回家寫一點作業,上課打哈欠,下課了去超市買菜.....

我的日子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 = =

我想調整自己,作息也好,心態也罷

但慶幸發現自己可以自在的走在CITY CENTRE

一個人好開心好開心~~

有些事情是太零碎的垃圾已被我踢去一旁

 

總之我今天去完銀行,看到了這路邊的可愛小帥哥

我坐下來仔細聆聽,感受這邊安靜的空氣與和煦的陽光灑在身上

吉他的聲音格外讓我心情愉快了起來

忍不住走過去問可否拍幾張照?

小帥哥靦腆的說了OK

然後我問他這些歌都你自己做的嗎?

(自以為自己在演"Once'吧~羞>///<)

小帥哥說不是,歌是copy的,我很想要鼓勵他自己創作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默默丟了一磅我就離去了

走回家途中想到這情景,我自己一路一直偷笑回家

一個人總是只有我自己懂的樂趣存在~~

by the way~今天也簽約好了~~

9/9就是我的新居住入之日,希望在UK的一切越來越踏實

莉莉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