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砰"的一聲
我看到房卡被丟到櫃檯的桌上
一個男人氣呼呼的說
"你們這樣對嗎?"
在我還未搞清楚狀況之前
只聽到一連串的咒罵加上三字經
接著最經典的奧客用語便出現了

"叫你們經理出來!!!"

事情很簡單
中午11點半電梯正好在維修
已經請房務員告知客人需要半小時的時間
客人等不及從9樓拖著行李走樓梯下來
所以將所有怒氣發洩在我們身上
但是他要的是什麼?

"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跟另一個同事連袂的不斷道歉
"不好意思有什麼用?看你們要怎麼賠我啊?不然等著明天登報!"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沒人叫你走樓梯下來
房務員也說可以幫你搬行李了
所以要的就是下次折扣或是把房租還你吧?
那可以直接擺明說
因為這樣的破口大罵
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最後客人氣呼呼的出去了
什麼好處都沒拿到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見報
但是旅客資料裡他被key上了拒收名單

先生!不是會吵會鬧的孩子就有糖吃
不是服務業就該忍受你無理的要求
真的很想把你潑男罵街的影像放給你看
你不覺得丟臉嗎?

下次如果想要好處
請你和顏悅色的講清楚說明白你的需求
別人才能聽懂而不是一頭霧水的被亂罵一通
都幾歲的人了還修養那麼差
我真是替你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