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5.JPG 



我親愛的姪女~~

今天妳滿月了
是慶祝妳到這充滿愛的世界一個月的日子
也是妳姑姑我到英國滿三個月的日子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妳照片那刻
我忍不住哭了
多麼感動生命的傳承與延續
妳就在那裏提醒著我這世上還有如此令人感動的容顏
多麼可惜我將錯過妳如此稚嫩的初生兒時期
無法將軟綿綿的妳擁在懷裡
告訴妳姑姑真的好愛妳

妳把拔說妳很愛哭就跟我小時候一樣
目前我們都可以確定這點跟我很像
但親愛的寶貝,我堅信著
妳的人生這一路上淚水都不會白流
不論是歡笑與悲傷
淚水都會為你帶來新的力量

千萬不要像姑姑一樣喔
我的人生不會是妳的好榜樣
親愛的安珺寶貝
希望未來一切就像妳的名字一樣
"美好人生, 徐徐品味"

我期待回台灣那天,妳會喊著姑姑與我相視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