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True Dance的第一堂課
突然發現跳舞是一件很棒的事

"Free Style--綜合Hip hop, House, Poppin, Locking, Jazz......
等流行舞蹈風格的Free Style,身受廣大熱愛跳舞的女性朋友喜愛,
課程強調每次上課音樂的特性來編排舞蹈,不拘泥於單一的舞蹈風格,
非常具有獨特的魅力"

我一直都缺乏舞蹈細胞
幾近於運動白癡
跟不上節拍根本是家常便飯
但是在TD
沒有任何拘束感
身邊沒有認識者自然也就不害怕外界的眼光
痛快的流了一個小時的汗後
走出教室簡直就要昏倒虛脫了

但是心裡卻揚起了一個好大的微笑
像極了我隨著節奏那個大弧度的翩然一轉
也許跳舞的瞬間多了份莫名的自信吧
讓日間那些厭煩雜事隨著汗水傾瀉而出
換回一個清新沒負擔的自己

回家後聽著今天上課的歌
Jennifer Lopez的"Do it well"
我喜歡TD
我喜歡跳舞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要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