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那瓶淡粉色帶著玫瑰香氣的沐浴乳
摔落在浴室地板成碎片的那晚
我蹲在地上小心翼翼撿拾時
畫面重回那年那夜的狂亂
我曾在那個陌生的房間裡
用盡全力的摔爛了你們的紀念品
雙手握緊了玻璃碎片
顫抖著任鮮血直流
感覺不到一絲痛


漁人碼頭。

五月的海邊
吹著冬季刺骨的寒風
那天正好是母親節
近在身邊的人群
歡笑聲卻隨著風送往遠方的海
我蹲倨在岸邊的身影
陰暗的像是隨時會隨夜色消失一樣
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想是因為心跳聲太微弱


Melancholia 。

沒有一絲光線
黑紙與膠帶完美的阻絕了光源
世界只剩無止盡的黑夜
唯一的火光來自點菸的剎那
黑暗裡煙圈裊裊上升
頻頻招喚我的靈魂共同飛舞
我彷彿是菸
靜靜等待被燃盡的瞬間


結束。

真的很高興
這個世界從此以後
我沒有不能失去誰
真的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