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夕
混亂的房間
散在地上及床上的
不知該怎麼打包分類的雜物

象徵過去記憶的
我一件一件毫不留戀
扔進垃圾袋裡
有關於這段生活的一切
零散的攤在眼前
像我現在混亂的心情一般
丟或是不丟?

Diels聽出了我的煩躁
我的易怒與不耐如此顯而易見
原本上夜班是為了讓自己平靜
卻因為要帶一個白目新人
把我所有的壞脾氣全逼了出來
整個晚上都在壓抑著不要發飆

明天要搬家了
希望新的環境可以給我新的心情
陽光會灑進房間裡
我的心不會忘記微笑

我還是我
我自己知道的那個我
至於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要怎麼評論我
真的一丁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