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在riverside的時候我們都有點想哭
說來就來的情緒實在是不怎麼好應付
麻痺了太久的心
其實還是找不到出口

玩音樂的他常常會說著那些專業層面的東西
看著歪著頭帶著狐疑表情的我
又會說"哎呀!你聽不懂啦!"

我想我是真的不懂
有關你的生活你的夢想你的工作
那對我來說既遙遠又陌生
常常像個闖入者般感覺不自在
接近了
卻無法融入
離遠了
就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你的旋律
就這樣忽遠忽近
偶爾清晰偶爾模糊
我卻總是認真傾聽
也許永遠都不會懂吧

只是我心中的旋律
我想你從不曾仔細聆聽過

我就這麼寂寞的歌唱著
背對著這座頹廢城市
在星空底下
一個人
繼續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