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年的這些人 是 那些人
2006年的那些人 是 這些人"

國小的時候
無意中從哥哥那拿了一張叫做"私奔"的CD
從此陳昇的音樂便在我生命中悄悄流洩了十幾年
小小年紀的我
懵懵懂懂地躺在床上
隨著不斷repeat的私奔專輯
哼哼唱唱著
沒有細讀過歌詞內容
只是單純喜歡著每一首歌的旋律

我曾迷戀過金城武
也愛上劉若英的氣質與音樂
當我發現陳昇是專輯製作人時
從此昇哥的音樂在我心中打了個星號
我知道這樣的旋律與風格
我會一直聽下去

叛逆的國中時期
音樂彷彿是種救贖
我跟小舒總是一起聽著我們愛的歌
藉此得到了一種力量
可以稍稍紓解巨大聯考壓力下繃緊的心情
那時的我們計畫了好多想要一起完成的夢想
其中一件就是一起聽昇哥跨年演唱會
但是這將近10年的光陰
就像是受到某種curse般
總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錯過
就好像想要躺在沙灘上看星星這種簡單的願望
我竟然也花了8年的時間才在綠島實現
雖然如此
想看跨年演唱會的這個夢想
始終是每年在決定跨年活動的第一順位

2006年
我終於看到陳昇跨年演唱會了!!
所以我相信了只要夢想從沒被遺忘
就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29號那天
近距離的坐在第四排的位置
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
今年是最perfect的時刻了
身邊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只因我勇敢離開了過去的錯誤
我知道這是上天給我的prize
但是我也很珍惜

接下來
我知道還有好多的夢想會慢慢被實現
這是好的開始
就好像今年的標題
"這些人 那些人"
生命裡的人來了又去
能做的只有努力去把握每一個當下
開心笑著迎接每個到你生命裡的人
不管他們留下了花朵或是傷害
也要在他們離去的時候心存感激
因為不管是這些人還是那些人
都是豐富過你生命的人
我真心這麼想著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年都值得被期待
只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生命的美好還會不斷的被遇見
我們一定都會往好的方向走的
這是本能也是天性
所以不要害怕抗拒生命中的黑夜
唯有走過黑夜才能體會白晝的美好

每一年都還是會有昇哥跨年演唱會的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不管接下來生命還會如何變化
我都會準時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