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以後

生命並沒有以一種我自以為的方式在前進

所以一直都很憂傷

並不是變成了英國碩士,就好像一路順風了

我還是會被騙被拒絕

還以為終於在黑暗中出現了一盞明燈可以寄託

原來是海市蜃樓

我都快要30歲了,原來還是會像個孩子般的輕易被蒙騙了

是誰告訴我要敞開心房?所以才可以感受愛與被愛?

你們全部都去死吧!!!!

我已經試著敞開了兩次,結果都是失敗!!

別再告訴我堅持的意義是什麼,真的很愚蠢!!

如果上天還有心要我完成這生命中的課題

麻煩請讓我看見生命中的奇蹟

否則......我隨時可以選擇退學離開這段課程

祢!!!!祢有什麼厲害???祢以為祢掌握了人類的生命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不要一直試煉我,我隨時都可以不玩的!

那麼渺小脆弱的小小的生命的我,對祢來說存不存在又有何差別????

最好繼續戲弄我繼續整我!我一定很快就會投入惡魔的懷抱!

我不與他交換任何事物,我的靈魂可以全部送給他,我只是需要消失!

因為你們建構給我的世界全都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