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學習一個人生活的第一步
就是讓日子循著一個既定的規則走
除了上課打工之外
我開始固定在午夜12點打開同一個頻道
讓重播的韓劇劃下一天平淡生活的句點

那年的日子
沒有快樂 沒有感動
沒有平靜的心情
也彷彿只有坐在電視機前時
我擁有了最純粹的情緒
不需考慮或猶豫
只要隨著劇情哭或笑
就可以暫時遺忘當時不知該前進還是後退的自己

就這樣
我讓反感多年的韓劇走進了我的生活
韓劇帶來了感動與歡笑
為生活創造了一個新鮮的話題
我開始與橘寶貝分享我的心得
韓劇似乎也帶來了勇氣
我漸漸明白生命中的屈折不是永遠
也相信自己一定會往一個好的方向走

自己的生活
抱著貓開始看韓劇
就從承德路的小套房裡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