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有太多的送往迎來
有悲有喜
剛剛從Michael的傷痛中醒來
我卻迎接了88風災的消息

一直以為事情很簡單
一直以為一切都是媒體的惡作劇
當我從每天的新聞得到證實時
我的心情無比憂傷
我是那麼感同身受的傷悲著
因為我是921的受災戶
我懂連絡不到家人的焦急心痛
我懂回家路上看到山河變色的無奈
我也懂埔里是當時重災戶的心情
當你看到所有情景是孩時記憶已不復在時
你該如何承受?

只是起碼我的家人們都建在
當時撼動民心的921地震
只有讓埔里人民更凝聚心力而已
10年後我們重建了    我們歡笑了
但是88風災的災戶卻讓我心繫心痛
所以我現在也盡我所能的去捐款捐物資
希望能讓災民感受到到一丁點我在921時所感受到的任何溫度

台灣人民是熱情友善的
台灣人民是天真善良的
不管政府救災進度多麼緩慢
我們要天助自助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