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聆聽深夜裡滴滴答答的聲響
總是溺愛著習慣著這樣的節奏
好似這世界上就只剩我與雨聲

正在一步一步接近最近期的目標
卻還需要更多的堅持毅力與努力
當旁人都無私的予與我協助時
自己更不該成為那唯一的絆腳石
一直不斷的對自己無聲提醒著
keep doing what you wanna do n do it well

L說這幾年來我總是在不該停止的時候
突然就中斷了某件事的進行
言下之意她並不是很支持我現下的夢想
也許這就是長大後的我給她的觀感
無力的承認是曾有過那些欲為之卻無能為之的過往
卻也沒保證或承諾這次將會有所不同

雨聲稀稀落落卻不曾停止過
就像我對自己的期待般
未曾一刻放棄或喊停
每個歡笑每次悲傷每段瘋狂
我都不曾遠離過最真實的自己

我會的我會的我一定會的
就像深夜裡無止盡的雨聲一樣
落在心裡落在夢想裡
總有一天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