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ㄧ。

遍尋不著的紅色香水空瓶
是當年人魚從美國帶回來的紀念品
象徵著當時我們
燃燒如紅色烈焰般的狂熱年紀
散發出青澀與成熟過渡期的
甜膩而微露成熟的香氣
夾雜當時最複雜多變的情感
跌倒了哭了又笑著站起來
那樣的記憶多深刻清晰
相互陪伴安慰的深夜海邊
隨著潮水盡退
空瓶也就隨他去吧


之二。

被跳過未回覆的留言
是哪段年少的記憶?
淹沒在浮沉絢麗的台北城之後
找回某個朋友或許不再重要
只是某些感覺被確定已然消失無蹤
別苛責任何人的成長
那是他的權利
而隨著社會化之後的重重防衛
句點出現在故事的結尾
在我心中妳還是那個17歲的可愛少女
真的沒有關係


之三。
2003年遇見可愛的Vivian
在我往後的人生裡她就不曾缺席
還記得一起轉學考的那個夏天
那麼曬的烈日與那麼真心的笑顏
八里左岸的寒冷冬夜
看她拉緊了衣領說好冷
我的心很疼
離開台北前的最後一夜
喝醉亂唱歌擾人清夢的我們
其實都努力隱藏住心中的不捨
不哭也不說痛
嘿 Dear~
年底即將成為新嫁娘了妳
答應我要永遠幸福快樂


之四。
半毀的人生
殘缺的夢
就別再逼我說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