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此生此世
其實人都活在一種掙扎裡
掙扎著這一秒該前進或是後退

上一秒的堅定不移
常常敗在下一秒的三心二意
做了又覺得後悔
不做又遺憾不已
常常你都懷疑自己活在這樣飄渺的年代裡
沒有永恆的人事物會讓你開懷
留不住的豈止是他人的心
還有你曾經深信不疑的信仰

前進的動力在於對過去的深惡棄絕
理智會提醒你從幻想的美好夢境裡醒來
也會教導你如何戰勝那些深夜裡的夢靨
總是得學會不要捨不得
才能在人前綻放燦攔的微笑

因為曾有過相似的悲傷
所以能夠易地而處的體諒妳的決定
這麼多複雜的是非紛擾盤根錯節的交會在問題的核心
都已經霧裡看花的旁觀者
如何能夠要求當事者需清醒以對
我們都必須非常客觀的展現寬大的胸襟
並且假裝已經明理到不至於感情用事的論定是非

不只是妳在掙扎
旁人也在掙扎著甚至會心急掉淚
可是必須掩飾
因為我們都不如彼此想像中堅強

想起到了最後
我還是沒能有勇氣向妳說出那個故事裡
最深層的傷痛
因為終究是靠自己痊癒的
我想流著相同血液的妳
大概也和我的復原方式如出一徹吧

我相信我們都曾經有過傻念頭
但是還是堅持著同一個信念讓我們不曾放棄呼吸
這是心照不宣的
我們都必須帶著我們最愛的那個她
加倍用力的走下去

妳會好起來的
如同妳答應我的一般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