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返鄉的節日
此刻的高速公路想必是極度擁塞吧

幾個小時前哥哥們回中部了
我的他也遠在遙遠的南台灣
終於我和我自己一個人
留在春雨綿綿的台北城

3隻貓在家裡追逐跑跳著
對我的怒吼不聽不聞
我的思緒突然就這樣飄回了過去

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天明日落彷彿時間沒有盡頭
漂阿盪的像個無根的浮萍

那段日子裡切割了兩部份整整齊齊的自己
堅強笑著的白天
崩潰哭泣的夜晚
就似灰姑娘般一旦過了午夜12點
所有偽裝瞬間炸開瓦解
而從來也沒有王子捧著玻璃舞鞋來找我

某個陽光閃爍的午後透過小窗望向路上嬉戲的人們
幾乎已經認定我的世界再也不會有所改變了
宿命般的接受垂憐需來自漫長的等待與無條件的包容
還記得那個漆黑的深夜裡
我走上了7樓的天台
望向這城市裡窗內所剩無幾的燈光
有沒有幾個人和我一樣呢?
好想大聲叫喊有誰和我一樣的請舉手
到底有幾個人和我一樣
絕望痛苦的幾乎就想縱身一躍了呢?

過往歷歷在目
新的一年竟也匆匆流逝3個月
依然緊跟著夢想的腳步前進
也許努力不足所以仍是一事無成吧

有些事我永遠都不會再相信了
但是依然相信Pygmalion Effect
該抓緊的要努力握住
該放開的就要不再回頭

就讓我繼續享受著夜深人靜裡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