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H在MSN的暱稱有點灰

"人生不是一場騙局?這幾年跌跌撞撞,我到底幹了什麼?"

我問他怎麼了

H:會不會我現在覺得很重要的?再過幾年就覺得是屁?
我:憂鬱鬼!
H:算了,我要去忙了!
我:........

如果太放縱自己心裡的感受
就會不停質疑現在某種狀態之存在性與必要性
問問自己快樂嗎?
比較重要吧!

我失去感知力很久了
所以對週遭一切冷漠無感

開始會生氣會哭之後
其實你的想法我也是
但必須小心的藏住
不然要怎麼開心的笑著過每一天呢?

我也是啊
但不能跟你說我也是
因為我要你往光明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