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循著醫院人員的指示
我在85度C咖啡店的巷弄右轉

沒有路燈的街道讓住家的燈光益加明顯
一直都偏愛著有陽台的舊式台北公寓
所以在漆黑中無畏的前進
熟悉的屋子不禁令我很煽情的認為著
"這裡也許我前世居住過呢!"
直到為了閃躲一輛有著刺眼車燈的龐然大物
我側身到了一個門牌底下

"臨沂街"
這3個字冷不防就映入了我的眼簾
"原來啊...."
我理解地笑著溼了眼眶
不是前世
是在我兒時的記憶裡珍貴而短暫的美好時光
那是這輩子都不會再擁有的
妳寬廣無止盡的溺愛與包容

謝謝妳給的一切
那些疼愛的餘溫
讓我在仍些許陌生的城市裡
還能偶爾感受到熟悉的溫度
不至於徬徨慌張迷了路

Stilnox我不再需要
Prozac的作用不再是解憂
我努力的活著的每一天
妳是否已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