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想對你說的話
那些盡在不言中的話

你都已經用心感受到了

我永遠都不會捨棄你
因為去年那個時期
當我的世界一片寒冰時
你溫暖的關懷從不曾間斷

對一個溺水者而言
或許你只是一根漂流的浮木
不是那片堅實的海岸讓我停靠
但是已經足夠讓我不致於掙扎的太痛苦
讓我在苦苦求生時能偶爾呼吸到一口珍貴的空氣
這樣一點點微弱的希望
已經太足夠

關於我們彼此的情感
我們都了解是超越兄妹朋友或是情人之間的
那樣單向的關係
如果硬要找一個形容詞來定義
那對於我們都太苛刻了

這陣子以來的疏離
不是我想逃離這段關係
或是放棄你
而是
在所有傷痛與壓力同步來襲時
我希望你能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
靜下來
一切就會變得更清晰

你懂的
你一定能懂

You Will Survive
Certainly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