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醒來
這是12年來數不清第幾次這樣驚醒
我看到尼尼在枕頭邊不住的撒嬌
窗外清楚的雨聲就這樣打醒那個迷離的夢境
今天是妳的忌日啊
我就這樣硬生生被拖回現實

這12年來
我在每年的4月15日
用盡各種方式懷念妳
卻還是平息不了心中的激動
就時間的計算而言
12年是一輪
懵懵懂懂的繞了一圈後
卻還是觸碰不到妳內心深處的絕望吧
如何將自己的生命付諸墜落
對我來說似懂非懂
而歲月就這樣逝去了

在我的生命中也許還會有好幾個12年
但是累積的光陰卻不足已減輕對妳的懷念
或許永遠都是無解
I need some wine tonight
However, I keep awake...
多年來曾有的類似的儀式
妳的照片,一杯烈酒,2包黑大衛
今夜就讓我清醒的感受思念的濃度吧

妳在我心裡好深好深的地方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