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起了綿綿的冬雨
好不容易曬乾的心情
隨著滴滴答答的雨聲
在初乾的心上
一滴一滴的
擴散成一整片的潮濕

結束那天
我用力的關上了門
以為就此可以將過去那些波濤洶湧攔截住
以為曾經像洪流般的傷心痛苦
可以永遠關在那扇門背後
但是我卻忽略了小小的門縫
是我心上那些未曾修補的漏洞
一不小心
就悄悄流洩到了現在的生活
雖然不若當時洪水來臨時的驚慌失措
卻間接勾起了相似的情緒
無法遏止自己陷入過往的情節
典型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讓我抑鬱感傷焦躁不安

而還好
就只有一天
我沒有忘記答應過自己
不再輕易陷入回憶深淵
即使難過也不能超過一天
我只希望那些沒救的人們
可以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
所以我拿起抹布輕輕擦拭掉那些水痕
靜靜審視心中那些裂痕
原來我一直沒有去正視過這些醜陋的傷疤
從過去跳到未來
只花了幾秒鐘的光陰
但心裡卻隱隱有一種知覺
不會就這樣永遠被skip掉
有天還是要面對

我不會天真的以為現在牽著我的手的那個人
可以幫我把心縫補起來
但是卻感激從他手心傳來的溫度
不冷不熱的剛好可以讓我適當的調整步伐
用自己呼吸的節奏慢慢回到正軌
感謝這樣一個或許是無心的對待
沒有硬把我關上的門撞開
否則那樣的洪流想必會將我跟他沖散分離
感謝他這樣無聲的站在門外
而我等待
洪水退盡那天
門後一定會有一片美麗的花園讓人期待

還是努力的不讓任何事影響了我
每一個明天
我都會在醒來時微笑
拒絕再讓心沉溺在灰濛濛的雨天
自己努力撐開的那把傘
永遠永遠都不會再遺落
晴天很快就露臉囉
我一直這麼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