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
手機電話簿裡找不到可以被我吵醒的人
想要依賴
可是沒有人在

我討厭我的工作
可是妳說那是我的挫折忍受力不夠大
我承認我任性嬌縱不懂事
但過了一年多黑夜生活的我
現在要的只是快樂
我不允許我自己不快樂
我不能容忍半點不快樂出現在我的生活
我努力想要成為妳說的那種人
但卻不能持續超過5分鐘
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不對
但是我無法不依賴
就算是遙遠的英國
我也想要抓住一點溫度
我只能選擇擁抱在每個脆弱的當下
我不要求誰能懂
因為我也不懂我自己

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
我可以再任性一下嗎?
一個人哭泣的夜有多黑多長
我不企求有誰能懂
因為不能拿自己的尺度衡量別人
該對誰負責
自己心裡清楚
就是這樣
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