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寒冷的夜
我輕輕的喚你
於是你走到了我身邊
把頭枕在我的手臂上
不久 就聽到了你均勻的呼吸聲
在我懷中的你
如此安穩的入睡
而我.....卻失眠了!

親愛的尼尼
這是馬麻對你愛的宣言
我發誓
我要永遠照顧你
我要每天回家陪你
我要每天跟你說甜言蜜語
因為我們住在愛的信任小圈圈裡
你不會背叛我
我也不會離開你
全天下我只愛你一個
你也只認定我一個

每天出門都留一盞燈給你
我不要留你獨自在黑夜裡
每天都讓你吃飽飽
太胖了我們就一起玩遊戲減肥

你是我的守護小天使
因為我的眼淚與微笑
都有你陪在身邊分享
從我遇見你的第一天
就註定這輩子不離不棄

尼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