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英國,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朵
事實上是從二月底看到花開了之後,我就一直呈現不想要離開英國的狀態XD
近來的氣候總是溫暖和煦,常常讓我懶洋洋一下午在家的後院曬太陽發呆
是明瞭這是人生中最後一年的任性吧
就讓我假裝一下是歐洲的居民,盡情享受生活裡的美好

今天和Sylvia到Pub看了一場球賽
兩個女生開心的蹦蹦跳跳,喝了好喝的cider就開心的胡鬧
11點多,我沿著new north rd一路走回家
想起剛來的時候,學長姐總是諄諄教誨不要在天黑後出門
當時的自己還真的就在天暗了之後乖乖待在家裡
就算真的在外面呆到天黑,也總有"護花使者"送我回家
現在的我,不管幾點我都自己走路回家,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今天經過PRE住的舊家,看到以前自己的房間燈亮著
站在對面的我駐足了一陣
是...將近九個月前的事情了,還是彷如昨日
有點感傷.....

現在的我
的確跟當初剛來Exeter的自己差異很大
當然也跟在台灣的自己不相同了
我無法明確條列出所有細微的改變
但相信有些東西是出國留學的人都有的共同感受
而我當然不會自負的以為喝了洋墨水了不起了
從始至終,其實我來英國的目的都只有一個
"擁有一段異地的生活經驗"
不過這段經驗很貴,所以我要順便帶一個學位回去
(我爸媽聽到大概會昏倒吧)
總之這八個多月來,其實我已經經歷了我想要的生活了
現在的我,剩下最後的一件事
就是拿到學位回家鄉還債

但是我的Exeter~你會是我此生做的最美的一場夢~~

因為這段旅程,我變成了現在的我,而我愛這個現在的我,又比從前多了一些

繼續保持明天會更美好的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