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relief~~~~

這樣的感覺似乎在我的人生中經歷了許多次
記憶模糊但確實是Deja Vu
好像曾經後悔過但是實際上並未對後續的生活造成扭曲
於是乎就規則般的在選擇這件事上憑藉直覺
開始時是一種感覺
結束還是依循感覺
盡管自己曾嚷嚷過最看不起人憑感覺生活
但是事到如今那些荒謬的歷史痕跡早就將我改變成另一個人
冷血自私又無情無義的自己其實我也就這樣自得其樂了好些年
而且其實並不想要改變什麼因為我也無能改變什麼


有關於那些一次比一次駭人的夢境
對我來說確實是一種記憶的凌遲
如果現在才發現潛意識裡其實我一直都在乎的話
那這幾年的光陰走到現在才明白也不完全算是欺騙了自己
起碼對於心的歸屬總是有個交代了
如果能在這件事情上也看得開的話
那無疑又是一種解脫了因為答案已經出現並且非常清晰
那麼往後的日子就繼續往自私的方向努力下去吧
因為也不會更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