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以後住的地方 

我想一定是我連續搬家搬了五年的關係

雖然這次沒有什麼東西,距離也很近

我還是情緒緊繃到了臨界點

尤其是INTO很賤的一大早就要我CHECK OUT

我真的不想搬離我那有著大片窗戶的NEW NORTH ROAD小套房

到了新家,一切又要重新適應,重新學習那些電器用品

聽著室友熱情的跟我介紹廚房,垃圾回收,還有秋天有BBQ的趴踢

還帶我去後院看蘋果樹跟摘李子吃

這個芬蘭爸爸人真的超好,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一個下午都賴在床上不停做著重複搬家的噩夢

我好像哭了,也許是在夢中吧

心悸的狀況在到英國之後益發嚴重

吃了藥也無解

也許這真的只是心病

 

我家真的很美很舒適,我房間也非常乾淨明亮

只是這次我不用再期待這邊會是個長期的居所

明明白白就是一年的課程

一年後,我會再度漂流到哪裡呢?

好累~真的好累~

我想我需要來個HOME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